做宫腔镜内镜子宫内膜息肉样增生,颈管息肉

2013-04-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满意答案

李青 主任医师
咨询:21150人
投诉 追问 2013-04-29 19:31
2013-04-29患者追问

是在例假再一个星期就要来了去做的,我问医生,医生说不影响。四月七日例假来的,四月二十七日做的宫腔镜检查。

2013-04-29医生回复:

你好,首先告诉你病理的结果不是息肉的情况,根据你的时间看应该内膜没有问题,不用担心。

2013-04-29患者追问

那还会再长息肉样增生吗?谢谢你。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