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镜子宫内膜息肉样增生,颈管息肉。病理诊断:宫腔中期分泌期子宫内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这病理诊断:宫腔中期分泌期子宫内膜是什么意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做了宫腔镜检查手术,并且送了病理,是分泌期子宫内膜,请问你是在月经干净几天做的手术?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根据你的病理看,没有问题,是月经来潮前的表现。
是在例假再一个星期就要来了去做的,我问医生,医生说不影响。四月七日例假来的,四月二十七日做的宫腔镜检查。
你好,首先告诉你病理的结果不是息肉的情况,根据你的时间看应该内膜没有问题,不用担心。
那还会再长息肉样增生吗?谢谢你。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