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一直不准,现在预产期过了8天,没有动胎反应,现在的羊水深处4.3,心律157/,请问现在羊水少吗?我一星期前做B超羊水6.0,心律138/,就7天是不是羊水少的快了,羊水会增吗?深处4.3宝宝羊水够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预产期过了8天,如果没有反应,只要检查羊水胎盘和胎心率正常,应该没有问题,可以先适当多活动观察一下,羊水深度4.3羊水量不是太少,不会引起胎儿缺氧,不用担心,观察几天再说,有时预产期提前1~2周或者是错后1~2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羊水神度还正常,需要定期复查观察羊水的变化。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多喝水,定期复查彩超观察羊水胎心及胎盘的情况根据结果进行判断是否需要及时剖腹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平时月经不准,现在预产期已经超过八天了,还没有动产,B超检查羊水稍微有点少,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尽量多喝点水,检查没有胎盘老化,可以继续观察。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