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31岁,手指一到春夏季交季时就长很多小水泡,很痒,然后就开始脱皮,反反复复好多年了,擦了达克宁、汗疱灵等都不见效,已经折麿得我不晓得该怎么办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自已在网上查看原因买药治疗不见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讲一下我这个该用什么药的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汗泡性湿疹的可能性比较大,季节变化或个人体质有关或过敏引起的或接触化学品有关,不建议外用达克宁,建议外用卤米松乳膏早晚各一次,再用明矾泡手。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