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肛门处有点裂,大约有一粒米大小,时间有一个多月了,大便有时干硬会出血、疼痛。不知怎么办?
说来真是奇怪。我一直以来大便很正常,一天一次,从未有过干硬的现象,最近也不知怎么了,有时大便会干硬(就是开头有点硬,大不出时用手摸大便呈粒状)。
其实我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大杯水,已有好多年。每天吃很多菜、早晚各一只香蕉、黑芝麻以帮助润肠。辛辣不吃。每天晚上散步40分,上下班步行约1小时。
请教各位专家,我现在怎么办?肛门处要用点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肛裂,肛部还是需要应用点痔疮膏,促进症状缓解的。你现在主要的情况是由于大便干硬,造成了肛裂,建议要调理脾胃促进大便通畅最好就诊中医科进行检查治疗缓解症状。
肛裂疾病百科
肛裂是齿状线以下肛管皮肤全层的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