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初期化验血说是孕酮低流产了,为什么流产以后不见红,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县医院看的打了一个星期的孕酮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果在怀孕,要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后正常情况下是有见红的,如果是没有见红有可能是稽留流产
指导意见:
如果是再次怀孕可以考虑做下全面的孕前检查,查下性激素六项,染色体,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流产后需要间隔至少3个月的时间再次怀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一开始孕酮低一些医生确实不好给你开药的,因为医生们还是比较尊崇“优胜劣汰”的保胎原则,要是盲目保胎,可能也是对新生命的一种不负责任。医生没给你开药之前建议你少走动,多躺躺,到了时间再去照一下B超排除宫外孕,届时孕酮再低的话医生应该会给你开一些补充孕酮的药剂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孕妇应避免那些强体力的或增加腹压的家务劳动,如搬运、担、提、推、拉重物,不向过高或过低处探取物品,不要长时间下蹲或低坐伴做家务,如洗大件衣物等,不做接触有害物质的家务,如接触染料、化学药品、有毒喷雾杀虫剂、长时间的电离辐射等,不做过冷或过热刺激的家务劳动、远离高频或震动明显的电器设备。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