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013年3月26来的月经,3月30月经走的,4月7号和老公同的房,4月14感觉身体不舒服吃了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16粒,4月21感觉怀孕了,用试纸测了好像是怀孕了,就是第2条红杠杠不是很明显,药我就停下没吃,过了几天又用试纸测了果然怀孕了,请问医生孩子能不能要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孩子能不能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孩子能不能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士你好,正常情况下怀孕后是不应该用药的。一般用药了有可能对胎儿有不良影响的。
指导意见:
但是一般少量的用药也没有什么大碍的。你现在这样的情况可以要的。你以后按时做好每次孕检就可以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