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4月4号做的人流,5月9号和5月10号肚子有月经痛,中间没有同房过,10号早上痛的上了两次厕所,上好之后站起来来月经了,而且是很多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考虑是气虚了,不能收涩血液导致。
指导意见:
最好是去看下中医,看下舌脉,开些中药来吃。
调补气血,补气摄血。
祝健康。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你好:人流后会出现月经暂时改变的现象,是由于流产后会女性子宫内膜损伤和内分泌的紊乱等引起的,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建议注意经期卫生,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暖,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毕竟月经是推迟了一点时间,那第一次的月经可以量偏多一点,只要不是过多,不至于导致贫血,那可以观察两天,如果第三天还很多,就必须就诊,做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