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5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出生13天了,脐带在第6天的时候掉下来了,之后会用紫药水给他擦一下,但后来发现脐带部会有少量血液渗出,孩子无哭闹情况出现,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应该给与怎样的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肚脐发炎导致的症状。与弄湿水和手扣导致发炎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保持创面干燥,平常不要去扣肚脐,另外建议首先使用擦碘伏酒精消毒,可以1-2小时使用一次。一般会见效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孩子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可能怀疑是有肚脐感染
指导意见:
注意消毒之后包扎一下,情况比较严重的可以用一些抗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是脐带根部没有完全修复好的缘故。建议每日脐带消毒两次,消毒后涂点止血药物或者消炎药物即可。不必担心,观察几日。
病情分析:
不要紧是还没完全恢复正常的表现、
指导意见:
1、可考虑请医生看看,给予必要的处理。
2、可考虑局部涂用完美芦荟胶。
3、密切观察孩子身体的变化情况,有问题及时与医生联系。
4、及时补充孩子身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如龙牡壮骨冲剂、妈咪爱等。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宝宝体内缺少维生素k,所以脐带会有不断渗血,如果一直没有凝结,建议你去医院让新生儿科医生处理,一般注射三天维生素k1就可以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