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月经最后一次是1月17日来的,一般6天,平时月经很规律的,周期一般在25天,到今天为止没有来,尿性检测是阳性,肚子偶尔会痛,但是还可以的,请问这是不是有可能宫外孕阿?B 超现在做不出来,请问有什么比较快的方法尽快检测出来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应该随访,B超最早35天一般40-50天左右可以查出孕囊,你可以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是比较快检测方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请不要着急,你现在停经40天,B超应该作出来了,如果是宫外孕应该肚子疼并阴道流血,可以通过后穹隆穿刺确诊。你应该再去医院做B超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
现在B超应该能看出来了,当然只有是怀孕的情况下,宫外怀应该有症状的,请不要担心,只要严密观察身体一出现剧烈腹痛立即就医检查。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