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以来,我的月经来时,血量特别少,而且时间还长(以前7天就干净了)现在10天左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因为月经不调,去医院做过一次检查,说是子宫内膜增厚后,在医院做了清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量少一般可能与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有关,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黄体机能不足外,甲状腺,泌乳激素功能异常,或是曾做过人工流产手术或是子宫内膜粘连也都是可能的因素之一
指导意见:
建议:建议您经期前后注意保暖,少食用生冷食物.可遵医嘱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等.必须去医院检查确诊后用药,请勿自行用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个主要是气血都亏虚了。
指导意见:
建议是去看下中医,看下舌脉,开些中药来吃。
调补气血和肝肾。
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正常的月经量是30—50ml,如果月经量少于20ml或行经期短于2天,考虑是月经过少。月经过少多由于脑垂体功能低下,导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宫内膜增生不够引起,另外,也与精神紧张、药物、贫血等因素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试试服用艾附暖宫丸,效果应该不错,建议连用一个月,经期忌一切生冷食物,饮食上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特别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白菜、白萝卜、绿茶等虚寒性的食物。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