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你好;我没有作胃镜检查作胃镜太难受了.症状给你先说一下.我是下午肚子胀满吃硬东西胃不消化胃痛.在心情不愉快时肚子也是胀满.看是否用作胃镜检查.能判断是哪种胃病吗?应吃什么药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看,是胃胀,胃疼的情况,这种问题,如果时间比较长,还是需要检查一下
指导意见:
估计是有慢性胃炎的问题,如果不像做,先少吃受凉和辛辣的食物,用点胃动力药物和保护胃粘膜药物口服,如果要明确,胃镜还是需要做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