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婴儿出生半个月了,肚脐的脐带早己脱落,但我还是在包新生儿脐带结扎保护带,但最近我发现她肚脐下面的一片红带一粒粒的,我就没给她包了,没包的情况好很多。但我担心没包可以吗?会不会感染,但我有给她涂碘酒。现在天气热肚脐该怎样保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需要注意卫生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可以每天用碘伏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