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每次量血压都发现左臂比右臂高压低12左右,低压低7左右。这正常吗?到底以哪个为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的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心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每次测量同一个胳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因为心脏偏左,所以左边的血压会比右边的高,应以右边的为标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