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三个半月前做了右侧附件囊肿开腹剔除术一个月前小腹不涨痛彩超查出左侧附件6.9*4.5囊性无回声区不想再做手术吃什么药可以治好吗拜托大夫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卵巢囊肿较大,吃药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指导意见:
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注意个人卫生,及早去医院治疗。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