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前几个月我得了轻度宫颈糜烂,当时有的医生说需要做手术,有的说可以用药物治疗,我担心对生育能力的影响选择了用药物治疗,目前好些了但是还有好彻底,医生说都不算轻度了.我打算1月份要小孩,请问如果现在不治疗对小孩有没有影响?如果现在治疗1月份能否要小孩?急等你的回复.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