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从一年半前开始,痛经厉害。主要症状有四肢冰冷,流冷汗,腰痛下腹疼痛剧烈,恶心干呕腹泻,脸色苍白浑身无力。经血呈淡茶褐色,近半年开始有类粘膜状物出现。请问是否为单纯痛经,有无其他妇科疾病,怎样治疗?
谢谢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去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采用中药调理一下!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