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想问一下,白带中有血丝,在月经之后持续了一个星期,现在没有了,要不要到医院检查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排除排卵期出血,最好具体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过后出血 ,大多数是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导致子宫内膜脱落而引起出血,一般量少,不容易发现,这种情况 要进行妇科检查,排除炎症,内膜病变,肿瘤等,一般不需治疗,只有出血多时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宫颈,排除宫颈糜烂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是有点炎症,建议服用抗宫炎片和白带丸就可以,如没有其他症状不必检查.
妇科检查疾病百科
妇科检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检查、腹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