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很想请教你一个问题,我2002年2月、11月和2003年3月分别用药流两次,人流一次,现在2006年我很想要个孩子,不知在怀孕期间是否有影响,还有如果到生产时,医生是否可以检查出曾经流产的迹像?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已经没有影响了。请放心,药物在体内只要经过半年就没有作用了。所以请你完全放心了。祝你怀上宝宝。
如果你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的话,请及时点击为“采纳答案”谢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