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自从闹了一阵胃炎,和感冒后.身体一直低热,37-37.3,持续近三个月了.在友谊医院,协和医院的感染内科都看了.医生说该做的检查都查了.没有什么问题.可我的身体很虚弱,很容易拉肚子,感冒.我该怎么办?有人建议去看免疫科,有必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问题不大,而你现在要做的是要积极的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