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酮30!HCG45000没有前两天高了,都俩月啦,还是没有胎牙,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话怀孕两个月没有胎芽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停止发育了。
指导意见:
建议等一周后复查看看如果还是看不到的话就应该是停止发育了需要做流产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现在胎牙有了无胎心!胎牙0.5cm还会长胎心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样说明还是在发育的,应该是等等可以看到胎心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