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阴道炎已三年,多次检查过,放药,滴水都治疗过,可还反复不好,这次放完药里面有大量一块块皮,请问,会不会有什么不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由于药物的刺激性太大引起的脱皮的症状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阴道内壁脱皮还是宫颈糜烂引起的脱皮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阴道炎疾病百科
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