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002年冬天,由于从楼梯上摔到两膝着地后.造成两膝红肿,右膝关节外侧有一肿块,当时服用了一些跌打丸及外擦红花油,没有缓解。2003年元月在州医院门诊手术,取出一肿块,化验为色素绒毛结节性滑膜炎。手术后第二年又复发,2004年2月在自治区医院做了关节镜手术,同年8月在做手术的周围(膝关节处)肿块又复发,现在以造成走路困难、活动受限。目前,又要做手术,我心理负担很重,是否有更好的治疗方法,能在手术后缓解和控制这种疾病的再发,我实在不能承受这样一年开一次刀的痛苦。盼望能彻底根治这种疾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你这个情况有点像和滑膜炎,我建议你就诊当地正规专科门诊,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色素绒毛结节性滑膜炎疾病百科
色素绒毛结节性滑膜炎比较少见,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