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做了药流后,血流了四十多天,后来几个月都有腹部疼痛,腿脚酸软,请问我是不是感染了什么疾病.
第一次问题补充:药流后二十多天到医院复查,有一小块子宫内膜未排出,医生建议保守治疗,等月经完后再去检查.四十多天后,血完全干净后,没有去医院复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的情况请问有没有到医院复查呢?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