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52岁,一直月经正常,去年停了二个月,今年2月7号来了月经,前5天很量很少,到了第6天开始就很多,像崩样有8天,我人快要晕到了,就到药店买来止血的,炔诺酮片,吃了有止了,第二天出现有黑暗的血块流出来,量不多,后来到了温州第三医刮宫,医生说我吃了,炔诺酮片,不能做子宫内膜化验,刮宫的第二天血止,到了第三天出现有很淡很淡的血水,到现在流血水已有第八天了,一直不见好转,是不是得了不好症,我很担心,请陈大夫给我解除苦脑,谢谢,我红细胞只有8.5,是不是贫血很严重?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