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父亲诊察出来有主动脉夹层,一直延伸到了近股动脉,
本地湘雅建议做支架,
但是有两个意见,一个是胸外科的既可以做支架也可以作血管置换,但是推荐血管置换,因为说是彻底些,能清除更多的比如斑块之类的,
但是血管外科只建议支架,意见是属于新技术,能选择支架的就尽可能不选择开胸手术,创伤小,效果不错。
各有利弊,病情不容缓,这是很危急的病情,现在头痛了,到底要送到胸外科做血管置换还是到血管外科做支架呢?
简而言之,就是用支架好还是开胸置换血管好?
附:病人主动脉夹层呈新月形,未形成血管瘤。
不胜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客观的讲,还是首选支架。
主动脉夹层疾病百科
动脉夹层是指由于内膜局部撕裂,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