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出生时发现右侧脸上一块红印,不知道是什么,平时为淡红色,当孩子哭或用力的时候,为红色,请问是怎么回事,应如何处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是胎记还是血管瘤能不能治疗,大概在多少费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还是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红印有可能是痣,但是不排除是血管瘤,
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只有检查确诊后才能考虑如何治疗。看看医生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孩子哭闹的时候颜色会变红,血管瘤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可以做同位素治疗,费用要看孩子对治疗的敏感性,越早治疗效果应该是越好,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血管瘤一个也会生长。
胎记疾病百科
胎记又名蒙古斑(mongoli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