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最近一段时间,吃母乳吃的还挺多,就是挤到奶瓶里就不吃,也不爱用奶瓶吃奶粉,最近表现的特别严重,恶心的现象也厉害了,我们平时,每天喂一次面条,一次米粉,睡觉前给用奶瓶喂母乳,就吃几口就不吃了,叼着奶嘴,就不吃,也不爱吃水果,有时候吃着吃着就恶心状,吓的也不敢喂了,有时吃的东西就都吐出来了,今天早上吃的鸡蛋羹就都吐了,平时精神还挺好,这是怎么回事呢,求高人答复,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宝宝的这种情况能得到改变,好好吃奶,吃奶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指导意见:
可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小儿健脾散,鸡内金散治疗,
注意要宝宝多喝水,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意见:
在治疗上建议使用小儿鸡内金进行治疗较好,要按时喂养提倡少食多餐的喂养方法,可经常对孩子进行腹部按摩,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