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2月25日做的无痛人流手术,术后肚子一直都比较痛,出血的现象只出现了两天就没有了。但是到了术后第四天肚子突然变得很痛起来,并且是刺痛的感觉。每次痛的时候肛门都特别的胀痛,阴道也是刺痛的感觉,下身又出血了,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要如何处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人流后两周内有少量出血及轻微腹痛是正常的,但若腹痛严重建议最好去医院复查B超检查看看,注意在人流后一个月内禁同房,盆浴及阴道内冲洗,避免受凉。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