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嘴上长一些白色小颗粒,好几年了了,不痛不痒,这是什么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是什么病,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唇缘长颗粒:嘴唇四周长颗粒,
指导意见:
表示饮食摄取过多糖分,应该节制。罹患肺炎、胃病时,唇边也会长出小颗粒。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嘴上长小白色小颗粒,考虑脂肪粒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到医院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可以局部涂抹金霉素软膏来治疗。或用无菌针挑破,必要时行激光去除。
肺炎疾病百科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