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多发性的子宫肌瘤现在已经绝经了是否就没事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进行过治疗 因为我前两年时常做超声波检查 肌瘤的生长速度不快 医生说绝经就没事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如果绝经了就真的没事了吗 不会发生病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病一般绝经了就不会变大。
指导意见:
但是自己也要半年复查一次,这个可不能疏忽了,不病变不是百分之百。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病变,而且是妇女及其多发的病变。
指导意见:
绝经后,子宫肌瘤的供血就减少或消失了,子宫肌瘤就会逐渐减小,也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病情分析:
你好!患有多发性子宫肌瘤,现在已经绝经,检查示肌瘤生长不快,子宫肌瘤的生长与雌性激素有很大的关系,绝经后雌激素下降,多数子宫肌瘤会变小逐渐消失。
指导意见:
绝经后只能说绝大多数都是没有事的,但是不能够完全的断定,有时候子宫肌瘤是可以发生变性的,所以还是建议定期的复查。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