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如题,还有就是口腔内长了一圈白线,约往里越明显,感觉有点溃疡。上下牙龈前两天有出血,这几天又没出了,上牙龈靠近门牙的内侧有点肿,有痛感。本人30岁。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重没有这种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治疗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症状,一般是可以考虑为消化不良或者是胃溃疡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做注意饮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口服麦白霉素片和三黄片以及维生素B2片做对症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