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31号来月经,由于第二天要比赛就去医院打了黄体酮。打了三天可月经到没有停反而七天了月经到现在也没有好。请问这怎么回事还有我月经什么时候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黄体酮属于激素类药物,因此,就会有双向调节性,建议以后避免使用激素药来改变月经周期!对卵巢的伤害比较大!
阿仑膦酸钠片药品百科
1.适用于治疗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