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给我开促排卵的药,她说吃了促排卵的药就会有排卵的,听她这样说好像很乐观,真的效果有这么好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三个月的达英35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有排卵了,多囊可以不管它?吃促排卵药效果什么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应该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导致的不排卵,医生给你使用了促排卵药,是可以排卵的,要按照医生说的去做,如果正常排卵了而且怀孕了,多囊是可以不用管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多囊卵巢自己不能排卵,可以服用达英调理出正常月经,然后促排卵治疗,彩超监测排卵知道同房增加怀孕的几率!还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症是卵巢生成多个或数个不成熟的卵泡,从而没有健康成熟的卵子,导致的不孕,只要治愈了就可以生育了,
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这种情况,最好还是配合医嘱积极用药治疗,应该会有效果的。
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百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polycys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