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7岁小孩上午挂完阿奇霉素水,下午5点又吃了两片阿奇霉素药片,请问怎么办,碍事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有范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伤身体吗‘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的孩子那是服用药物导致的不适!
指导意见:
建议:这种情况不必担心,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您好,用量是多了,一般静点的量医生就会给足量,口服的就是多的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吃药时间久,已经吸收了的话,建议多喝水,促进排泄,另外阿奇霉素常见的副作用是胃肠道症状和肝脏损害,建议监测一下肝肾功能。
病情分析:
如果已经注射了阿奇霉素肯定是不建议再口服阿奇霉素进行治疗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首先可能会出现孩子胃肠刺激如是腹痛、呕吐、腹泻等,同时这个药物最明显的损害是肝功能损害,建议你可以考虑带孩子去医院进行个肝功能的检查。
病情分析:
阿奇霉素属于大环内酯类抗谁呢告诉,是治疗细菌、衣原体、支原体等常用药物之一。
指导意见:
过量使用阿奇霉素主要会出现一些胃肠道不良反应,根据该小孩的情况,应该并无大碍,目前也不需要特殊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进入体内是没有好办法清除的,只能等人体慢慢代谢。
阿奇霉素用过量对肝脏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用的保护肝脏的药物,如维生素C或静脉用的还原性谷胱甘肽等。
明天的静脉阿奇霉素最好放到晚上打。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