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大夫,我现在75岁,女性,于两年前在宣武医院做硬脊膜动静脉瘘手术,术后两年了,用过针灸、按摩等方式,到现在和刚术后一样,只能双手扶着东西走一小块距离,没有什么大的进展,肌肉目前也有点萎缩,腿好像筋不能伸开,很酸,每天早晨出虚汗,大便不畅。请问用怎样方式康复好?由于行动不方便,河北及唐山哪里康复医院水平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本病治疗恢复的最佳黄金期已过。目前以做康复训练等为主。
指导意见:
可采取多种康复训练方法,包括自我锻炼、器械训练、按摩等。
至于针灸、中药等,也可配合。
动静脉瘘疾病百科
动脉和静脉之间存在异常通道,称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