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爸今年63岁,为什么吃饭时牙齿经常咬到口腔两边的肉,想请问那是什么病,时间差不多有2年多了.(我先要说一下,我爸是不磨牙的,她只是牙齿咬口腔两边的肉,晚上睡觉也会咬到.还有就是长期口腔溃疡一直好不了,请知道的看清楚回答我好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就是开了点消炎药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近快得到回复,已经痛苦很久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是由于牙齿缺失或者咬合功能不良等出现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口腔科检查去除,过锐的牙齿残根残冠,以及如果有缺失的牙齿,尽早做牙齿的修复等。平时还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时最好使用牙线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间的食物残渣,防止龋齿的发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中医认为舌大为脾虚的表现,多因饮食失调.劳逸失度,或久病体虚所引起.脾有运化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和输布水液以及统摄血液等作用.
指导意见:
脾虚则运化失常,并可出现营养障碍,建议您去医院采用中草药调整治疗,调整一段时间会有明显疗效,平时注意不要食生冷油腻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
指导意见:
看看中医.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磨牙疾病百科
磨牙症是指睡眠时有习惯性磨牙或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