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五月九日最后一次例假,六月十日得知怀孕,肚涨!十一日去医院检查说是孕酮低,医生给开了黄体酮注射,和乐孕宁口服液!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打针,晚上八点发现有少许鲜红血液,第二天又有少量咖啡色液体,请问该怎么办?我今年38岁了,去年九月份就有一次自然流产现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情况是询问这个在早孕期出现这个腹胀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是早孕期的常见表现的,这个是因为怀孕后,这个增大的子宫,刺激这个肠道,产生这个胀气,不适的情况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这个情况是不会造成胎儿异常的,同时可以通过这个饮食调理多吃这个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的。
检查孕酮低,打了黄体酮后就伴有出血,我问题后面的描述是我最想知道的,谢谢您能尽快帮我解决!
褐色分泌物流出也是这种情况注意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你最好再去医院做一下B超,需要保胎治疗:绝对卧床休息,严禁性生活;减少下蹲动作,避免颠簸、振动和提重物;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另外注意避免腹泻;要消除顾虑,情绪安定,增强信心;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保胎治疗。另外注意怀孕前3个月的时候应避免性交.由于胚胎正处于发育阶段,特别是胎盘和母体子宫壁的连接还不紧密,如果性交,很可能由于动作的不当或精神的过度兴奋时的不慎,使子宫受到震动,很容易使胎盘脱落,造成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