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人回答
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女:请问20年前得过乙肝的人,已好,几年来两对半化验结果是,,先是全阴性,后查又仅核心抗体阳性,近期检查又是核心抗体阳性,E抗体弱阳性,到底怎么回事,,现在又没有乙肝,能不能打疫苗,不能打的话什么时候可以。谢谢医生
岁
目前一般情况:一直从来无任何不适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86年检查患有乙肝,未做任何治疗,92年、96年98年均做过检查,没有乙肝,2002年5月份检查两对半全阴性,打三次疫苗后,一个月检查,仅核心抗体阳性,2005年12月又作检查,发现核心抗体阳性,E抗体弱阳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不能打疫苗;有以下三种可能性:
(1)既往感染过HBV;
(2)急性HBV感染恢复期;
(3)少数标本仍有传染性。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