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是2月18日做的工流手术,术中见胚.术后出血少.但是到20号,开始感觉稍微腹痛.至晚上腹痛加剧.伴有头晕.压痛.腹泻.21日仍未好转.21日下午开始出血.量中等.到今天血未止.腹痛减轻.有压痛感.
我想请问一下这会是什么状况.我现在有血,我想买点益母草冲济服用可以吗?人流术后的出血是正常的吗?
万望回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流后不应该马上上节孕环,最好在人流一个月后在上环。针对你这种出血不正常。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