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右手手臂打架脱臼已经有一个月了,医院接好后拍了片子说接好的,可是一个月了怎么我的手还不能完全伸直,一用力就酸痛,这要紧吗?大概要多就才好,是不是伤到经脉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需要进行功能锻炼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