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问一下,我8月26号做了无痛人流的手术,术后没有什么大的出血量,不过在十天后,有像月经一样的出血量,而且我还不停的腹痛,以前月经的时候没有腹痛这样的现象,我不知道情况是好是坏,不过手术后,我因为个别原因,并没有休息,而是第二天就上班了,是不是有关系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不正常,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才会来月经的,建议您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不正常,一般人流后22太难子宫才恢复排卵功能,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情况.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