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我脚上大拇指指甲长在肉里了,很严重,去看医生,医生说必须割掉,把指甲抽出来,可半年后被割掉的指甲长了出来,大拇指又出现了浮肿(这情况两个星期了),还有点痛,我怀疑是不是指甲又长进去了,可我不想再割一次了,有什么好办法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半年前我脚上大拇指指甲长在肉里了,很严重,去看医生,医生说必须割掉,把指甲抽出来,所以我割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自己把指甲抽出来,什么药物可去浮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情况是甲沟炎。
指导意见:
是不能自行处理的,必须找医生清创拔掉趾甲处理。
甲沟炎疾病百科
指甲的生长部称甲基质或甲根,被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