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8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今年8岁,一年半以前被狗咬过,也打了疫苗.可是今天她又被狗咬了,没有伤口,只是有三个牙齿印.去医院只是打了消炎的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了医院,医生只是给打了消炎的针,说是以前打过一次疫苗,现在不用打疫苗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要不要再打疫苗?有人说那疫苗有副作用,打多了人就不会长高了,有这说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狂犬疫苗没有副作用的,不会对孩子的发育有任何影响。
指导意见:
既然有牙印,而且已经过了一年,狂犬疫苗有效免疫期只有六个月的,最好还是补注加强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