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年初我做了巧克力囊肿的拨离手术(腹腔镜手术),现在在打了诺雷德这种针,刚打完一针。请医生,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同房呀!
第一次问题补充:医生还说我的卵巢子宫内膜异位。这样的情况同房也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做好卫生护理.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