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高血脂多年,一直在吃非诺贝特缓释胶囊,可是最近感觉头疼、失眠、眩晕,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因为这个药的副作用啊,孩子他妈妈不让吃了,但是还有很多有点不舍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非诺贝特缓释胶囊副作用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非诺贝特的副作用是挺大的,但是对于降甘油三酯效果还是不错的,像你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个检查,根据医生的医嘱进行用药和药量,祝你早日健康。
高血脂疾病百科
由于脂肪代谢或运转异常使血浆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