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们好,朋友现患有急淋,经一周化疗,现在血色素8,白细胞6.6,血小板3,化疗期间,血小板2.1并未出现出血,现在间歇期,皮肤出现血斑,而且在背部两肋中间位置出现成片血斑,请问为什么血小板升高后反而出现了出血?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管是3还是2.1(我估计你说的是30109/L和21109/L)都是血小板比较低的水平,那么是否会出血不是决定于血小板的数量,而是一些除血小板外的因素了.再着化疗影响血小板的质量,可能也有影响.
急淋疾病百科
热淋是中医学淋症的范围,其中包括...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