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父亲今年56岁.8月初,出现厌食,精神差等状况,但他不顾劝说,也不就医,仍每天从事重体力活.8月6日,精神极差,体温变高,为39.6摄氏度.后送医院就诊.两天后,体温恢复正常.但吃的仍不多.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出院.但回去后,食欲越来越差,每天最多总共只喝一小碗稀饭.后又送医院就诊,未查出病因.考虑到他不吃且身体极差,医生不同意做胃镜检查,再次出院.在家还是每天吃一点流质.一直到9月7日,再坚持不住,又入院.在这三次住院期间,共进行了CT一次(上半身全做了,不含胃肠)全胸片一次,心电图三次,肝功能三次,尿检三次,除血糖略低(3.8)白血球略少外,其它均没检查出问题.现在每天在挂水,这三天都是复方氯基酸,雷卡,10%氯化钾和水溶性维生素.医生说要等病人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后才能做胃镜,查找原因.还要再抽血化验,说不定还要抽骨髓.现在病人还是每天吃的极少,且全身酸疼.但一月以来,没有再发热.
请问,这样医治对吗?我只能等我父亲慢慢恢复吗?在不吃的情况下,他的情况会好转吗?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吃的情况下,他的情况不会好转.
建议您无渣饮食试试.明天两个海参.
没有明确诊断,最终不能对症治疗.所以,尽快明确诊断最重要.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胃部的问题,主要考虑是有胃炎或者是胃部的肿瘤,这种情况,目前主要是进行对症处理,然后进行胃镜下进行检查。
厌食疾病百科
厌食是指小儿较长时期见食不贪,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