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17岁,是个男生,在上高3。高2分班之后我遇见了他。我们坐在一起,我感觉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和我有共同语言的人。我门成了好朋友,在一起的时侯总是很开心,互相倾吐这内心的秘密。然而他在班上人缘很好,所有的人都想跟他在一起耍。而我就不一样了,性格比较内向,虽然成绩不错,人缘却不好。当我和他走在一起的时侯,总感觉自惭形秽。我喜欢和他独处,他也喜欢和我独处,然而别人总会插进来找他,把我置之一旁。被人对他很尊重,对我却是轻佻与不敬。我自尊心很强烈,自然无法忍受这样的强烈反差。他爱运动,而我却身体很差。。。。他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地位,而我,就算是第一名也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逐渐发展到了不说话的地步。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他啊!我上课的时侯会不停的偷看他,我觉得他很帅。。。我是 同性恋吗?我脑袋里随时想的都是他。看到他和别人开心,我就不高兴。。我为了他哭过几次,我愿意为他抛弃一切,只要他愿意陪着我。着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我沉迷于他,我万般在意他,我渴望得到他,而我却要故做姿态的远离他。。。。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对他有冲动,我看见他跟女孩子在一起我就万般痛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想开点儿,没事的,这不算是同性恋,不过希望你能够变的坚强勇敢,我相信到那时,你也会受众多人的青睐的.我支持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