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完药流十六天了 在七八天的时候就没有血迹了 可现在又来了 这种情况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是否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对于身体有一定的损伤,术后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常见的有疼痛、出血、月经不调等,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建议不必担心,是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一般术后一两个月就会逐渐缓解。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