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健康咨询描述:我男朋友为什么不喜欢做爱呢?就因为我不是处女了吗?一个月就一次,我们在一起半年了,我们经常吵架,他说我性格不好,脾气硬,我心里很难受,我不知道自己该要怎么做,如果我是处女他是不是就会对我好一点呢?我是真心喜欢他的,我只想好好地和他在一起,可是我觉得他对我好吝啬哦,动不动就大声得吼我,我和他在一起半年了,从一开始就一直都在吵架,开始吵架的原因是因为他发现我不是处女,他骂我是贱女人,我忍了,我才21岁啊,我很后悔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一个花心的男人,我该要怎么办啊?我要不要和现在的他分手啊?分手后我该不该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呢??我很痛苦现在,谁能帮帮我啊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